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2003 HMI研讨会北京站纪实

昆仑通态2003 HMI研讨会北京站纪实

——— 昆仑通态2003全国研讨会跟踪报道二十五
2003年9月18日,以“观组态软件新版本,触人机界面新感觉”为主题的“昆仑通态HMI(人机界面)全方位解决方案全国研讨会”走遍全国24个城市之后又回到了北京,会议在天鸿科园大酒店如期举行。截止到9月18日,昆仑通态的足迹已经踏遍了全国各地,将昆仑通态的新产品、新理念、新方案传播到了祖国的大江南北、长城内外。   下午13:30分,在二百余位来宾的掌声中昆仑通态北京分公司经理陈江宣布研讨会正式开始。
  此次研讨会北京昆仑通态邀请到了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孙柏林教授、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凤云老师、中国计算机学会工控机专委会刘鑫副秘书长等,这些工控界资深前辈的关心,给昆仑通态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这次研讨会的合作伙伴,华北工控、泓格科技、安控科技和倚天科技这四家工控界企业都派代表参加了这次盛会,可谓是工控英雄欢聚一堂。空前的盛况,吸引了中国工控网、《PLC&FA》、《电子技术应用》、《中国计算机报》、《单片机与嵌入式应用》、《仪控世界》、《计算机测量与控制》、《电气时代》、《M&M现代制造》、《赛尔资讯》等众多媒体。   会议首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工控机专委会刘鑫副秘书长做了以“最新嵌入式技术的发展趋势”为题目的演讲,为研讨会来了个开门红。接着泓格科技潘植基总经理对工控合作新思路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使客户初步了解了此次研讨会五家公司合作的基本思路和战略意义。然后由主办单位北京昆仑通态销售副总经理毛刚、市场副总经理华祖银分别向大家做了公司概况、MCGS5.5新版本和nTouch系列HMI产品的综合介绍,以及昆仑通态MCGS + nTouch案例综合分析的介绍。他们的精彩讲演不时赢得了与会来宾的阵阵掌声,把研讨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在中场休息时间,各媒体对所有到场的贵宾进行了一次联合访谈,如此多的工控资深人士同时接受媒体采访在工控界也是难得一见的盛事。
  会议第二阶段,华北工控副总经理杨朝芳、泓格科技副总经理王小川、安控科技副总经理杨继荣、倚天科技总经理叶伦标分别对其公司以及最新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用户感受到了华北工控的最新工控机平台,泓格科技WinCon8000嵌入式控制系统,安控科技最新的SuperRTU以及倚天科技的ETPro++ GPRS 通讯模块。   会议最后进行了客户抽奖活动,众多的奖项使许多来宾成为这次会议的幸运者。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下,会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研讨会又一次进入了高潮。   在研讨会上通过nTouch全系列产品的直接展示,与会来宾与昆仑通态的全系列HMI产品零距离的接触,大家对这一最新产品有了直观和感性的认识;通过对公司销售理念的讲解,使客户对昆仑通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客户与之合作的信心;通过对昆仑通态软、硬件产品的技术介绍,使客户在技术上更认同其公司的产品。
  昆仑通态把最先进的技术思想和成果在第一时间带给了全国用户,让用户亲身感受到了高科技带来的全新体验,作为民族工控行业的旗舰企业昆仑通态将继续努力,真正做到“做神州工控先锋,创民族软件精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